fbpx
TGEEA_LOGO.png

國中老師用《千德爾》和學生一起進行告白信 & 拒絕信的練習

臉書粉絲專頁「林老師阿不就好棒棒」作者林老師使用情感教育教材《千德爾》,讓學生在聯絡本上練習寫告白信、拒絕信。TGEEA 獲林老師授權轉載,與各位分享這則貼文!


原文/林老師阿不就好棒棒(連結

告白信 & 拒絕信練習

播放前導影片讓學生思考不同告白方式可以如何進行,以及可能會有什麼結果,並全班公開投票給分(要先提醒學生尊重他人感受,勿起鬨),發現不管是公開告白、禮物告白、當面告白、情書告白、等待告白,都各有擁護者,也有 diss 者,也可以從中連結不同特質的學生會做出哪些選擇,上課的時候覺得學生的反應感覺起來十分有經驗,也很願意發表。

我覺得我應該國一上就要上這堂課了,雖然現在下學期也算是亡羊補習牢啦。

推薦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研發的情感教育教材,最近有相關研習請見留言,有興趣的民眾和教師不要錯過啦~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