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主辦
協辦

9/03 (六) TGEEA 性平星期六 #9|將創傷轉換為內在力量!能量蠟燭聊育練習

給正在摸索自我認同、想要探索內在力量的你~

你記得自己是從什麼時候
因為什麼事
而開始意識
性別平等的議題嗎?

從小到大,你是否曾經
為了追求性別平等,
而在心中留下了傷口呢?

性別意識覺醒的過程可能跌跌撞撞,也可能伴隨著創傷。我們需要更多自我照顧療癒的力量,來傳遞心中想表達給這世界的故事。本次「將創傷轉換為內在力量!能量蠟燭療癒練習」邀請到身心靈療癒工作者江映帆老師,帶領大家透過能量蠟燭聊育練習,在過程中學習與「自己」對話,傾聽內在的聲音。

9 月 3 日,讓我們放慢腳步、放鬆心情,一起將創傷轉換為內在力量!

人的一生會面臨許多的「失去」,失去友誼、失去戀人、失去生活重心……,這些失去讓我們對世界感到陌生,令人痛苦、煎熬且難以言喻。

在性別意識覺醒、向他人揭露的過程中,他人的不理解、周遭的異樣眼光,演變成對自我的懷疑和自卑。這些創傷和挫折,時不時刺痛我們的內心。

我們,都希望能被世界溫柔對待。要是我們能夠學會自我照顧療癒,撫平內在的傷痛、給自己創造更多的力量,就能大聲地傳遞心中想表達給這世界的故事!

「把創傷轉換為內在力量!能量蠟燭療癒練習」將由長期鑽研各項身心靈療癒工作的江映帆老師帶領大家製作能量蠟燭,並在過程中共同創造可能產生的新經驗來達成新的理解,讓過往的性別創傷變成可運用的內在力量。

按讚或分享至:

我們的工作對應 5 大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