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GEEA_LOGO.png

6/22 (五) 性平教育研習:千德爾情感教育課程 | 宜蘭縣性平教育輔導團X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課程代碼 3448189 ,請上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

課程簡介

「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是一套為五到九年級學生設計的情感教育教材,由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開發,共有 12 個主題單元,目的是引導學生思考情感關係對自我和人我互動的意義、理解社會的性別框架對情感關係的影響、發展溝通協商的適切態度,以及培養問題解決的能力。本場次為全日研習,前半段深入講解核心概念,後半段講解「性別角色」、「美貌迷思」等單元,並實際操作示範及討論,協助第一線教師提升性別意識、增加教學能力。

課程表

111 年 6 月 2 日 (星期四) 13:30-16:00,計 3 小時,課程表如下:

時間項目
09:00-12:00「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情感教育 12 堂課 Ⅰ
TGEEA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王儷靜 監事(屏東教育大學教育系教授)
13:30-16:30「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情感教育 12 堂課 Ⅱ
TGEEA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翁麗淑 理事(新北市鷺江國小教師)

注意事項

一、請參與人員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站報名。
二、請貴校給予參與人員公假。
三、全程參與之教師將於每場研習結束後核發研習時數 6 小時。

按讚或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