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主辦
協辦

12/18(六) TGEEA 性平星期六 #4|Live ! 春麵樂隊的性別慢慢聽

週末夜晚,聽金曲獎得主「春麵樂隊」的現場演出, 和大家一起聊音樂、談性別!

2018 年春天成軍的春麵樂隊 ChuNoodle,以首張 EP《狐狸莫笑貓》中《我在你的眼睛我看到了你》一曲,榮獲 2019 年金音創作獎「最佳跨界/世界音樂單曲」獎項, 2020 年發行首張專輯《到底》,獲得 2021 年新加坡 Freshmusic Awards「最佳新團體」,同年入圍金曲獎 GMA「最佳客語專輯」、「最佳客語歌手」、「年度最佳專輯」三項大獎,並榮獲「最佳客語專輯」獎項。

今年(2021)榮獲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的「春麵樂隊」,以獨特的創作風格、樂器組成令聽眾們印象深刻。這次的 TGEEA 性平星期六,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特別邀請春麵樂隊擔任特別來賓,除了帶來精彩的創作歌曲,四位團員也將與聽眾朋友分享從學生時期到踏入音樂圈的過程中,對於「性別」這件事在自身、周遭的觀察與感想。

(圖/春麵樂隊提供)

本活動完全免費,歡迎所有朋友一起享受週末夜晚!

  •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 贊助: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屈臣氏個人用品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若報名後因故無法出席,請務必點選報名確認信中的「取消報名」連結,或來信/來電協會告知。
*請於活動當日 19:20 前完成報到;19:20 將開放現場候補者入場。

按讚或分享至:

我們的工作對應 5 大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