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GEEA_LOGO.png

《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在 flyingV 正式上線募資啦!

「我收到同學的情書,要怎麼辦?」「發現班上孩子擁抱牽手,老師該如何處理?」「社會上恐怖情人案件多,身為家長好擔心!」

各位老師同學,全新觀點的情感教育課程研發計畫《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群眾集資專案正式上線了!!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4189

在台灣已經推動 15 年的「#情感教育」,是預防親密關係暴力、恐怖情人,以及培養問題處理能力的重要議題。雖然早早就納入課綱,但是始終沒有完整的教學教材、師訓課程,讓老師時常必須獨自一人單打獨鬥… …。

TGEEA 即將推出的《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是一套針對國中、小設計的情感教育課程,將產出情境動畫 + 教學指南 + 進修課程,補足現行教學內容上的空乏、引發孩子的學習興趣、減輕第一線老師備課的負擔。

請和我們一起將平等的種子種下,讓它們在校園紮根、在孩子的心中發芽!!!前往支持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