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GEEA_LOGO.png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性平講座、教材研發、政策倡議

「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實體教材延後至八月份上市

親愛的朋友好,在2020年暑假的「情感教育教學共備工作坊」中,TGEEA分享了「千德爾」的設計初衷與歷程,展示當時教材的製作進度,並邀請教案設計者進行示範教學。

自暑期工作坊結束以來,TGEEA收到許多來自第一線教師、社工、諮商心理師、家長的回饋,歷經無數次的內部討論後,研發團隊再次全面檢視「千德爾」教材,認為有必要實施更多的班級試教,並持續進行內容調整。截至目前,共有6單元的教材內容已完成最終確認階段,並進入最後「課前引導短片」的製作,其餘單元尚在持續進行滾動式修正。

經過慎重評估後,TGEEA決定將全套「實體教材」的寄送時間延至 8 月份,並已於三月份先行提供試閱版的電子檔供募資贊助者試閱參考(登入 flyingV 平台後查看募資贊助頁面即可)。

「千德爾:彩虹小隊的宇宙冒險」第一堂課參考圖

自從集資計畫成功後,有許多老師們表示期望能早日拿到實體教材。TGEEA除了承載大家的期待,身為第一線教育工作者,在不斷發現問題、嘗試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更希望盡可能地將「千德爾」做得盡善盡美,更符合學生需求及協助教師。

在此,TGEEA誠摯地與各位期待已久的贊助者們說聲不好意思,望各位再給予研發團隊一些時間,將教材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按讚或分享至:

支持性平

每個個人、學校、企業、機構,都是推廣性別平等教育的種子,支持 TGEEA,讓種子在台灣各地紮根發芽。